close

所有的品牌塑造,都是從一個故事開始的! 不論是企業或個人都一樣。 個人品牌的故事很好寫,目的也很簡單,只要把你在做的事說出來,把你想傳遞的理念講清楚,最後把你為什麼要做的理由說明白!

個人故事不用管好或不好,也不用要求一定得感動別人,因為主要的目的是找到可以獲得共鳴的人與支持者。你的故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一段能得到共鳴的自我介紹而已,簡單來說「我是個在台北萬華出生長大的小孩,華西街、西門町、青年公園…就是我兒時的記憶」,光是這一段話,就能喚起一大部份的人曾經到過這些地方的記憶,這就是引發共鳴了!

一旦有了共鳴,就容易讓人把文章往下讀! 看看你到底想說些什麼,看看你到底是誰,引發別人想認識你,你的自我介紹就成功了一大半!

為什麼自我介紹這麼重要? 因為你賣的東西別人也在賣啊! 你想做出差異化何等困難,在同一家公司工作,賣同一種商品,公司的形像再好對你也沒有加分效果,因為人家要不要跟你買,要不要跟著你幹,完全在於你這個人有什麼值得他跟隨的特色… 詳情請看連結:

http://bit.ly/2sgZZw0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umach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